论坛首页显示图片(定期更新)

峨眉山喜路自行车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新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不能没有谁

精彩骑行照片征集,分享您身边的骑行事迹【入围照片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10 11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央视媒体统计报道:阿来此贴的位置排名未入前十,后十中你的跟帖质量当属上乘!
强烈建议你参加央视2013年度“后湿风云人物”评选
发表于 2013-12-11 09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能没有谁 于 2013-11-27 17:43 发表




这张是哪个照的呢? 不是还有几张吗·?
        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是俺和快乐天使  奥运他们到游坝玩耍时照的...汇报完毕
发表于 2013-12-11 09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雨声 于 2013-12-10 11:51 发表
据央视媒体统计报道:阿来此贴的位置排名未入前十,后十中你的跟帖质量当属上乘!
强烈建议你参加央视2013年度“后湿风云人物”评选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同意  支持 主任提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3 14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链条 于 2013-12-11 09:20 发表
         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是俺和快乐天使  奥运他们到游坝玩耍时照的...汇报完毕




朝鲜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·······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3 14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链条 于 2013-12-11 09:29 发表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同意  支持 主任提议




这个是必须的···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13-12-14 2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能没有谁 于 2013-12-13 14:04 发表




朝鲜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········


          俺一头雾水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特工?
发表于 2013-12-16 17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链条 于 2013-12-14 22:37 发表


          俺一头雾水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特工?

呵呵,链条兄,阿斯什么时候派你去朝鲜搞特殊的工作了?莫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[ 本帖最后由 链条 于 2013-12-17 23:44 编辑 ]
发表于 2013-12-17 23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雨声 于 2013-12-16 17:09 发表

呵呵,链条兄,阿斯什么时候派你去朝鲜搞特殊的工作了?莫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主任作证  阿司高纯度桑泡酒意未散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偶不是高丽棒唉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3-12-18 10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雨声 于 2013-12-10 11:51 发表
据央视媒体统计报道:阿来此贴的位置排名未入前十,后十中你的跟帖质量当属上乘!
强烈建议你参加央视2013年度“后湿风云人物”评选


主任 滴建议很值得商榷,后来找校长在央视媒体搞统计的一个师妹了解了一哈,‘后湿’人员也满。不小心进了‘前湿’!还说了,明年给主任留一个名额,前后你自己选。想好了直接告诉校长即可!
发表于 2013-12-18 13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来去自由 于 2013-12-18 10:46 发表


主任 滴建议很值得商榷,后来找校长在央视媒体搞统计的一个师妹了解了一哈,‘后湿’人员也满。不小心进了‘前湿’!还说了,明年给主任留一个名额,前后你自己选。想好了直接告诉校长即可! ...

君子不夺人之爱。我还是做好我的站岗工作,没有非分之想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峨眉山喜路自行车队论坛 ( 蜀ICP备15020358号 )

GMT+8, 2022-8-13 17:19 , Processed in 0.06668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